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品牌:MERRY LIANA

 浏览量:[136380]

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您的位置: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 > 企业动态 > “欢乐花藤”关于祛痘那些事!你知道吗?

“欢乐花藤”关于祛痘那些事!你知道吗?

来源: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 日期:2017/12/26 11:51:28 By 袁小栋 阅读(5699)

恼人的痘痘总是此起彼伏。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痘痘居然还留下不可磨灭的痘印。痘花妹的烦恼真是冷暖自知。其实要想告别痘痘肌,日常保养不可忽视。如何温和祛痘,怎样才能不留痘印,如何正确的使用欢乐花藤祛痘组合,今天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欢乐花藤祛痘问题作统一回答:

为什么祛痘要内调外治?(祛痘后又反弹的原因)

答:外在因素:季节变化,水土变化,清洁不(不洗或简单洗脸)使皮肤十分干燥,造成油脂与脏污混合堵塞毛孔且发炎,继而发生。内在因素:通常我们的身体由于饮食结构不合理,睡眠质量不高,发育护理不当,压力过大,遗传因素等造成内分泌失调。内分泌失调就会使体内毒素堆积,气血流通不畅,肌肤不能得到滋养,面部就会生长。

解决方案:运用药食同源的中草药植物进行调治,虽稍慢但却会很好的调整身体平衡,排除体内毒素,恢复机体正常运行,稳定身体均衡,从而达到养颜祛痘无依赖,不反弹的目的。所以,内调解决面部是首选的方法。

痘的使用流程

外用:痘痘低泡洗面奶、祛痘精华、痘痘水、祛痘面膜、软膜粉。

消毒洁面?可适当热喷3-5分准备清创(清理干净血,如清理不干净会造成继发性肿胀)闭合性及无脓血也

尽量再造毛孔,加强透皮给药的效果清理残血,消毒?点涂痘痘水_涂祛痘精华?红颜如玉面膜(用蜂蜜调和,40分钟-2小时)?祛痘面膜(40分-2小时)点涂痘痘水及祛痘精华液?维他补水软膜粉15-20分

建议:

1每天1次(前3次)隔天1次(4?6次)3?4天1次,(7次后)

2中、重度可适当增加次数,减少间隔时间,以增加效果。

口服:1号清热,燥湿

2号凉血化瘀,软坚散结

4号化瘀,疏肝散瘀

口服:所有男性和女孩(以口周没有痘为标注使用1号和2号口服药。成年女性使用1号2号和4号口服药。早晚各一袋。

轻度粉刺肌肤单次会果,7-20天痊愈,痊愈后建议加强补水护理,巩固使用外用产品:口服1-3个月,40天基本痊愈,50天巩固。

中重度,3-5天效果明显,40-90天痊愈,痊愈建议加强补水护理,巩固使用外用产品:口服3-6个月,60天基本痊愈,后期巩固注意饮食,注意愈后的初春深秋季节,可轻微预防。

注:当面部得到控制后,口服1号2号4号药可改为3号4号5号药,可以更好的调节身体机能,对加速面部的恢复改善皮肤粗超、暗黄,使皮肤光滑细腻,会有更好的效果

期间禁忌事项

严格忌口(忌口是一口不吃,而不是少吃)

及恢复期间,除使用本套盒的产品以外,不允许使用其他任何化妆品,芳香开背,中药或其他植物泡脚(避免化瘀)以免在次刺激。

按时口服,温水送服敷膜。

注意:期间按时睡觉(建议晚9点半?10点半)清淡饮食,排便(早5点半?7点排便、便质软绵)月经前后有反复

现象情况正常,季节交替有反复现象属正常,饮食不得当亦会出现反复情况。

忌口类

肉食:牛、羊肉、鸡、鸭、鱼、鸡蛋、海鲜、河鲜、猪内脏、生冷粘腻、油炸。、

蔬菜:韭菜、茴香、茼蒿、香菜、芋头、山药、蒜薹、芹菜葱、姜蒜、洋葱、大枣、蘑菇、竹笋、白萝卜、红萝卜(除胡萝卜)辛辣等

五谷:绿豆,薏米,高粱米,糯米,

香辛料:麻椒、辣椒、五香粉、十三香、咖喱、煲汤用党参、黄芪、白芷、红参、胡椒、姜粉蒜粉、孜然、凉姜

水果:凤梨、(菠萝)、杨梅、榴莲、芒果、荔枝、桂圆、杨桃、水蜜桃。

零食:忌食甜食,饼干、面包、蛋糕、小食品、饮料、冰激凌、干果(葵花籽,花生,松子,核桃等)、冷饮、茶(花茶,姜茶,绿茶,红茶,奶茶)(只喝温水)

可食用:(尽量在此范围饮食)(没有经过加工,的食物)

肉食:猪肉

五谷:小米,大米,小麦,玉米,红豆,黑豆蔬菜:胡萝卜、白菜、娃娃菜、小白菜、番薯、西红柿、卷心菜白花菜、西兰花、豆腐、土豆、芸豆、豆芽、藕、黄瓜、丝瓜、西葫芦、南瓜、冬瓜。

菌类:黑木耳,白木耳。

水果:苹果、梨、柚子、猕猴桃、香蕉、白兰瓜、哈密瓜、木瓜、葡萄、菇茑、香瓜。

主食:以软绵为主,粥、面食、易消化。

关键词:欢乐花藤

联系方式

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