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品牌:MERRY LIANA

 浏览量:[133364]

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您的位置: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欢乐花藤——做不一“斑”的你!

欢乐花藤——做不一“斑”的你!

来源: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 日期:2018/3/21 10:03:30 By 郭永丽 阅读(5345)

春天祛斑时机来了!万物复苏的春季可是肌肤的美白时机,可以通过美白祛斑套餐的综合。从表皮层开始控制色素细胞的活跃性,避免产生大量色素颗粒。同时还能纤维细胞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,提升皮肤的代谢系统标本兼治,让新生的皮肤代替老化的皮肤,重现皮肤靓丽、白皙的光华。

淡斑的时期:一年之中,祛斑的时机就是春天!因为,经过干燥的冬天,很多女性脸上的斑点始终没有办法击退了,而春天万物复苏,这个时候使用补水的面膜有利于修复,一般淡斑都要几次才能解决,而每一次又要间隔一段时间,所以春天祛斑时一定不容错过。斑点不是一天形成的,也不可能一天去掉,多点耐心,再好的产品,也是坚持最重要。

色斑形成的季节性原因

色斑的形成是一个黑色素逐渐累积加深的过程。夏季肤色变黑,色斑集中爆发的的原因不仅仅和夏季的气候环境及护肤方式有关,也有可能是春季防晒美白和祛斑工作没做好。

斑点总是越早去除的效果越好,颜色浅、面积小的斑点相对更容易去掉。如果到了满脸是斑的程度,那往往就是各种原因的斑点混在了一起,统称为“混合斑”,它的难度比一般日晒形成的大得多,必须由经验丰富的皮肤医生面诊,才能确定诊疗方案。

春天的季节特性利于祛斑

春季气温没有夏季炎热,皮脂分泌也较少,肌肤氧化的速度比较慢,所可能产生炎症瑕疵的机会也比较少,因此,如果有色斑、痘印等问题,在这个季节处理起来要比夏天更容易,效果也更好。

促进已有络氨酸酶的活性,并有效阻止络氨酸酶的生成,淡化黑色素美白靓肤,修复受损细胞,促进细胞的再生,细胞,修复细胞膜。补充每个细胞器的水分,强化细胞锁水能力。平衡面部皮脂膜,有效防止外界物质对皮肤的伤害,抗氧化、抗辐射。

祛斑后防晒是关键,春天的紫外线远比夏季弱,所以在春季进行袪斑的恢复的会比其他季节来得快,而且较不易反复。所以不论是预防夏季长斑,还是色斑,春天这个季节是最适宜不过了。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选择有效的祛斑产品——欢乐花藤植物祛斑组合!!!

突破之一:从“源头预防、堵截”假性色斑。

欢乐花藤植物祛斑组合外治利用纯中药草本,利用红花的化瘀的特性,淡化黑色素,减轻面部色素沉着活性因子深入细胞内部,皮肤内积聚的毒素和自由基等有害物质,抑制皮肤酪氨酸酶的活性,

堆积色素,抑制黑色素细胞成长,源头阻击,打散假性色斑的形成环境。

突破之二:一边“”,一边“填补”。

皮肤需要酸碱及微量元素的平衡,不仅异常黑色素,分解、祛除已经形成斑,还能渗入深层皮下组织,促进胶原蛋白合成,填补输送皮肤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,保持祛斑后皮肤的平衡

突破之三:内外兼修,“祛斑先养生”。

采用中药草本原料与现代高科技术相结合,改善身体微循环、平衡新陈代谢,提供丰富的水分和营养,从根本上系统,

静心、,延缓衰老、调经养颜,使皮肤更加健康、湿润,尽现活力。

关键词:欢乐花藤 祛斑

联系方式

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