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品牌:MERRY LIANA

 浏览量:[135950]

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您的位置: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欢乐花藤:脸喝中药能去根吗?

欢乐花藤:脸喝中药能去根吗?

来源: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 日期:2017/5/10 16:25:59 By 小牛 阅读(5494)

这是一个网红经济盛行的颜值时代,有的人拼才华成为人才,有的人拼颜值成为网红。在保证、尊重科学的前提下,我们都知道护理肌肤、改善肌肤状况、提升颜值是一件需要时间和过程的事,目前没有任何手段可以马上,含有激素的护肤产品,当你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护肤产品时,尽管前期快速明显,但慢慢地,你越来越依赖它,一旦停用,你的皮肤状况会变得非常糟糕,大不如前,甚至还出现过敏红等...你知道吗?欢乐花藤:激素脸喝中药能去根吗?

【皮肤的生长周期是28天】

皮肤的生长是有规律的,一般为28天一个周期。每天不断有新的细胞生成,又有老的细胞死亡,这种消亡的细胞,除了部分自动脱落外,大部分堆积在皮肤最外层,日积月累使皮肤角质变厚,如不及时清理,黑色素和皱纹就会趁机而生,因此皮肤日常保养和护理就显得格外重要了。

皮肤代谢周期,说白了,有点像女人月经周期一样。以角质层为例,角质层从基底细胞分裂到最后脱落,大约就是28天。正常28天皮肤会代谢掉一些垃圾和废物,新的东西会长出。不是说过了28天皮肤就会好转,而是28天后开始一个新的代谢。  90%的人变成激素脸都是由于使用激素产品导致的,这些产品为了迎合对颜值有更高要求、更高期望的女性或男性,迎合他们想在短期之内变得更白更漂亮的急切心理。

但是!有些不法商人不顾消费者,将糖皮质激素改头换脸成了深受大众喜爱的“美容素”,添加了糖皮质激素的化妆品,可以在短时间内和抑制免疫反应,临床表现的效果就是飞速祛痘、快速息敏,短效美白,一般使用1、2天,皮肤就会白嫩细腻,迅猛。这些化妆品到了不明真相的消费者手中,就变成各种“美白祛斑美颜神器”,最终成为“毁容利器”!长期使用糖皮质激素的产品,会变成激素脸!

长期使用糖皮质激素的产品,会变成激素脸!

长期使用糖皮质激素的产品,会变成激素脸!

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!!!

很多激素脸患友因为屡次失败,就有了乱投疗的行为。激素依赖性皮炎以顽固、不好著称,所以很多患者盲目的用药,不仅没治好病,反而损害了身体健康。所以,提醒患者激素依赖性皮炎时千万不要盲目用药,即使是中药。

为什么口服中药无法激素脸呢?

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皮肤底层垃圾、毒素所造成的,口服中药以消炎、缓解为目的,通过胃肠组织向身体的各个部位输送药力,既无法直达病灶与不能做到专病专治,因此,的效果也只能达到暂时缓解病症的作用,无法达到的目的。此外,还会出现随药力消失而出现的反复、加重的现象,因此,不建议单纯使用口服中药的方式来激素依赖性皮炎。

目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唯一方法就是外部让皮肤排除激素毒素,从皮肤根本,身体内部调理消炎,,是目前激素依赖性皮炎、效的方法。

欢乐花藤靓颜紫草修复组合采用中药激素脸,从激素脸的病理病因出发,采用中医草本,以外敷为主,内服为辅。外敷:主要让渗入皮肤表层,分解粘附皮肤下层的毒素垃圾,利用药代动力帮助皮肤代谢皮肤下层的毒素垃圾,修复皮肤受损的生长细胞,恢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;内服:主要服用清热凉血,疏风清热,加速肺胃的周期,静脉血液活性,调节体内失衡内分泌系统,达到标本兼治的目标。可以让肌肤更健康漂亮;通过此法,便可激素依赖性皮炎。

更多激素脸健康请咨询:400-057-6616 添加微信公众号:欢乐花藤

关键词:欢乐花藤

联系方式

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辽宁省大连市欢乐花藤商贸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